'
H104
加強除鉛及抑垢配方濾心
處理水量 1,000加侖/3,780公升
尺寸 高56x闊13x 深13公分
流量  0.5加侖/分鐘
建議適當水壓 10-125psi
導購經濟實惠 2-4人家庭
產品詳情
  1. 高效濾水功能:最高處理量達1000加侖/3,785公升(視地區水質而定)。
  2. 世界級標準除鉛:水中含鉛容易對身體器官造成傷害、對小孩的身體更是高毒性。國際標準規定飲用水中鉛含量不可超過15ppb,而此款濾心的除鉛達10ppb(十億分之一)以下,絕對是國際級標準檢視。
  3. 專利活性碳配方:真實通過NSF認證,比一般活性碳更為細緻,微小顆粒能夠一網打盡氯、雜質等有害物質。
  4. 專利多褶複濾膜:多層超薄過濾網,設計如同折扇,讓水通過時能層層過濾,比傳統設計過濾細緻數十倍,捕捉任何大於0.5厘米的雜質。
  5. 美國Fibredyne纖維活性炭層:Fibredyne纖維活性炭采用了獨特特潮濕鑄造生產工業,使得產品極度清潔;沉積濾芯的高納污能力與活性炭的過濾芯的強吸附能力結合在一起,在保證壓力損失最小的情況下最大化了納污能力;1特殊精湛的工藝處理,保證此濾芯在高溫下仍保持性能卓越。
  6. 可去除異色異味、氯和氯胺、氧化物、錳、硫化物、賈第胞蟲、亞米巴蟲、隱孢子蟲等;抑制石灰質滋生,過濾混淆物、泥沙、鐵銹、霉菌、藻類、石棉纖維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