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站式服務 Included Services
專業為您.服務一切!
所有月費方案包含令您安心無憂的一站式服務

專業諮詢服務

客服或顧問細心解答客户疑問,讓客人更了解淨水相關資訊以及服務式收費的運作方式等。

所有資料清晰透明,絕無隱藏條款,令客人更放心把您們的潔淨用水附托給我們

客製化導購服務

專業受訓顧問團隊跟據客户家庭或企業內容為客人量身設計最合適的淨水方案。

無論家居大小、業務類型、任何特別需求都可以為客戶調配最高效的淨水套餐,為您解決任何關於優化水源的問題

無間斷售後服務

我們的客服團隊將會定期與你聯繫,安排預約更換濾芯及保養等重要事項。

除此之外,你亦可透過電話、網絡、社交平台等方式與我們聯繫查詢,無論大小事置都有專人為你服務,保證客戶安枕無憂。

免費一站式服務
(運送、安裝、保養、維修)

提供免費搬遷額,令你搬遷無憂,讓潔淨與影相隨。

定期/緊急維修保養,檢查更換配件及濾芯,所有月費限額內之保養及維修均無任何額外費用,項目包括主濾芯定期更換、副濾芯DC 2000定期更換、水龍頭換新、水管換新等等…

24/7緊急支援服務

意料之外之事偶爾發生,全年無休24/7緊急支援服務確保用戶無論任何時候需要任何支援都可得到最快的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