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C2
科技抑菌來自AgIONTM銀離子
處理水量 12,000加侖/45,425公升
尺寸 高84x闊13x 深13公分
過濾孔徑 0.5微米
最小流量 0.1加侖(0.4公升)/分鐘
最大流量 1.67加侖(6.3公升)/分鐘

最小進水管徑

3/8”
建議適當水壓 2.5 – 4.5 kg/cm2
產品詳情

量身客製、簡單、經濟、好管理

  1. 純潔水質,不傷機器:好水帶來生意,也保護店內機器工作壽命,降低機器維修頻率,為經濟上大大助益。
  2. 方便管理,省時省力:可同時連結飲料機、咖啡機、製冰機,確保水質純潔理想,讓餐飲品質維持最高水準,你所需要的只有一個方案,易於集中管理不浪費時間人力,減少成本。
  3. 銀離子:擁有NSF、EPA(美國環保署),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認證的銀離子,對人體無害,更在水中有超強的抑菌功能,對抗水中多種類型的細菌、酵母、真菌、黴菌等等,桿衛純淨。
  4. 濕式碳纖活性碳:濾網、碳纖一體成型,獨特活性碳粉與纖維活性碳複合配方,吸附雜質效果加乘。
  5. 專利活性碳配方:真實通過NSF認證,比一般活性碳更為細緻,微小顆粒能夠一網打盡氯、雜質等有害物質。
  6. 專利多褶複濾膜:多層超薄過濾網,設計如同折扇,讓水通過時能層層過濾,比傳統設計過濾細緻數十倍,捕捉任何大於0.5厘米的雜質。
  7. 通過清真認證,符合穆斯林的衛生飲用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