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發佈日期: 2023-06-30

餐飲淨水系統:為何是您餐廳的必需品

在競爭激烈的餐飲行業中,從烹飪的水源到飲用水,甚至用於清潔的水,質量都會直接影響到食品的安全和品質,以及客戶的總體用餐體驗。餐廳需要淨水的原因有很多,其中包括確保食品和飲料的口味,保護廚房設備免受礦物質沉積的損害,為顧客提供優質的飲用水。

〉查看這些知名客戶案例

全方位支援您的業務

PureEnergy的餐飲淨水系統應用範疇廣泛,從冰粒應用到咖啡應用,甚至中央供水系統,我們的解決方案都能全方位滿足您的需求。

冰粒應用:冰粒是很多餐廳的衛生黑點,冰品不合格的話對餐廳運營影響巨大,我們的製冰機專用I2000,能為餐廳提供優質水源,減少製冰機因污垢和溶解礦物質而引起的問題。

咖啡應用:餘氯造成的消毒異味、雜質金屬造成的粗糙口感,水質軟硬度造成的異味,我們能幫你去除這些雜質,保障咖啡最純粹的風味。

中央應用:熟知本地水質特性,透徹營業的實際供應,分析產能的用量估算,深化產品的多樣匹配,巧妙應用過濾技術,度身設計的客製服務。

>餐飲淨水方案

餐飲淨水系統的維護

餐飲業的高流量和高使用頻率,使淨水器的維護工作變得尤為重要。淨水器的過濾元件需要定期更換,以確保其高效運行並達到預期的淨化效果。如果不維護,硬水中的礦物質可能會在過濾元件上形成沉積物,降低過濾效率,導致昂貴的設備損壞。專業的淨水服務能夠對此類問題進行及時檢測和處理,從而確保餐廳的水源始終保持最佳狀態。

PureEnergy的一站式服務

PureEnergy不僅提供高品質的淨水系統,還提供方便且全面的維護服務。我們的專業團隊會定期訪問餐廳,進行系統檢查和更換過濾元件,以確保水質始終達到最高標準。此外,我們的客戶服務熱線全年無休,隨時可以解答任何機器運行的問題,並在需要時提供緊急服務。

這意味著餐廳經營者可以專注於他們最擅長的領域——提供優質的服務。

選擇PureEnergy,為您的餐廳提供最好的飲水品質

現在就與我們聯絡,瞭解更多關於PureEnergy餐飲淨水系統的資訊,或讓我們的專業團隊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不要再等待,讓PureEnergy的餐飲淨水系統為您的餐廳提供最好的水源,提升您的餐飲品質!

其它淨水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