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發佈日期: 2023-07-25

傳統膠樽飲水機既要定期買水,又要佔用辦公室的空間存放水樽,人越多開支越大!

不少澳門企業已轉用具過濾功效的直立式飲水機。 在公司安裝一部具過濾及殺菌功能的飲水機,既環保又節省成本,更可以讓員工從此可享用純淨可靠的飲用水。

飲水機與膠樽水機對比圖

Pure Energy商用水機系列

包括:桌上型飲水機、直立式時尚數位飲水機、智慧節能殺菌飲水機,適合各種規模的店鋪、辦公室、寫字樓和學校機構使用。

適合小型店鋪、茶水間和家居使用、尺寸:26W X 54D X59H(cm)、冰溫熱三溫選擇。

適合店鋪、小型辦公室和家居使用、尺寸:26W X 46D X115H(cm)、冰溫熱三溫選擇。

適合5-30人以上辦公室、店鋪和學校機構使用、尺寸:43W X 48D X135H(cm)、冰溫熱三溫選擇。

〉商用水機方案

飲水機如何挑選

評你需要多大的水機?你希望它能提供熱水、冷水還是兩者都要?

需要它過濾哪些污染物?你是否需要便攜式的飲水機,或者你更希望它能安裝在家裡的某個位置?這些都是你在選擇飲水機時需要考慮的問題。

專業團隊 植根澳門十年

為澳門客戶提供全方位且客製化的淨水解決方案。專業團隊實地評估與檢測,度身定制方案。

月費計劃內含免費安裝、濾芯更換及全面維護,24小時緊急維修服務隨時待命。

透過我們的舊即換新政策,確保客戶擁有最新的淨水設備,並由專業團隊維護,讓用水保持最佳狀態。

此外,定期提供水樣化驗分析,讓您掌握用水狀況。

澳門深耕十年,Pure Energy 承諾提供無與倫比的淨水服務,成為值得信賴的淨水夥伴。

現在就聯絡我們,獲取免費水質檢測與諮詢服務!

其它淨水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