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發佈日期: 2023-06-09

為什麼有「月費淨水計劃」

我們在多年從事淨水行業的經驗發現–淨水器價格昂貴,後續更換濾芯昂貴,顧客因而不願更換或者延遲更換,反而導致水質使用體驗變差。

於是,我們一直在思考,可否改變這種狀況?最後我們終於找到了解決方案–「月費淨水計劃」

〉月費服務圖解

由「購買」變為「服務」

「月費淨水計劃」將「昂貴的一次性消費」變為「自主持續的服務」。

你只要每月支出一筆微小的費用,就可以直接使用淨水器,不僅如此,後續的濾芯更換、配件維護、甚至是搬遷都是免費,萬一你遇到任何漏水和濾芯堵塞,我們都為你免費解決。

我們更提供斷水器、餘氯測試劑,確保你使用時能夠安心和放心。

有什麼保障?

我們植根澳門十年,服務超過35,000名澳門居民,政府機構、公園及大型酒店都是我們的客戶,也是全澳第一間獲得ISO9001的淨水服務公司。

同時,所有參與月費淨水計劃的客戶都享有「首月無條件解約權利」,由於我們是以月費方式服務,我們必定會以最高品質為客戶服務,以確保能持續為你服務。

持續不斷優化的決心

從最開始僅僅是淨水器、到後來加入斷水保護裝置到成為全澳第一間為顧客購買淨水保險的公司,到定期為顧客推送增值服務,我們持續進步,只為了讓你有一個無憂的淨水體驗。

如何使用?

你可以通過臉書客服預約 ,我們會先為你預約時間,請師傅為你規劃並安裝。

安裝完成後,我們的客服會在換芯前提前通知你,為你免費換芯及維護,如若遇到問題,我們提供24小時緊急維護服務等

其它淨水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