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發佈日期: 2023-06-01

什麼是HomePerfect極緻淨水計劃?

【HomePerfect極緻淨水】將我們最受歡迎的【全屋淨水方案】和【廚下直飲方案】結合。

使家中每一處用水都經過了過濾、包括廚房、浴室和洗衣機等等,用水質量得到絕對保證。

什麼是全屋淨水?

為什麼使用HomePerfect月費淨水計劃?

我們致力於為澳門居民最【輕鬆便捷】的淨水體驗,你只需要安在家中,就可以享受最健康、最高級和最方便的淨水體驗。

【所有用水】都經過了全面過濾,你再也不用煩惱和處理任何和【淨水】有關的問題,既不需要擔心【浴室用水】是否乾淨、也不用擔心【飲用水】的安全。

【Home Perfect方案】比起單獨購買兩個方案,每個月便宜了約20%,由於是月費淨水計劃,因此你也不需要擔心【何時需要更換濾芯】、【淨水器壞了怎麼辦】、【漏水了怎麼辦】等問題,出了任何問題,只要一通電話,我們便為你解決問題。

什麼是月費淨水計劃?

什麼家庭適合使用嗎?

推薦給家里有小朋友和老人家的家庭使用,小朋友和老人家免疫力偏差,飲用水和洗浴用水會影響健康。另外,如果居住的住宅樓齡偏老,會造成【二次污染】,因此適合裝【HomePerfect極緻淨水】,保證飲用水經過了【雙重潔淨】。

澳門水管老化有多嚴重?

如何使用?

你可以通過臉書客服預約 ,我們會先為你預約時間,請師傅為你規劃並安裝。

安裝完成後,我們的客服會在換芯前提前通知你,為你免費換芯及維護,如若遇到問題,我們提供24小時緊急維護服務等

〉如何安裝全屋淨水

其它淨水百科